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又一星期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但这次却过得非常快
没错
我在澳洲过了一个星期
但去那里不外乎是去参加二姐的毕业典礼
这是我第二次去澳洲
所以没什么去玩
就连袋鼠和树熊都没看到
详细的我不再说了
因为我除了参加了二姐的毕业典礼外
其他日子都是逛街吃饭睡觉
没什么好说的
照片那些都在姐姐那里
所以不能放上来给大家看了
[其实我自己也没什么看到
拍完就算了 XD]

去到澳洲最遗憾的
并不是没有去到什么旅游景点
而是没有买到岚的专辑 T.T
姐姐说澳洲都有卖韩国日本的CD
[很多大马都没有卖的 ==]
之前棒棒堂黑糖群侠传的限量原声带
也是姐姐在澳洲买回来给我的
[因为在大马真的找不到 ==]
在澳洲每天都是吃饭
就是没有时间去CD店
呜呜。。。

~~~~~~~~~~~~~~~~~~~~~~~~~~~~~~~~~~~~~~~

请了四天事假
今天终于再次回到学校上课了
然后。。。
我有超多功课要补交
两篇karangan,两篇作文,Maths,Biology等等。。。
最恐怖的是。。。
我的老师们竟然要我
明天把作文和Biology交上
不然作业分就拜拜啦~~
救命啊~~
怎样做得完哦~~
我看不用睡觉都做不完吧
作文我需要超久时间去想
Biology又多到Q酱
呜呜。。。
好想放弃功课 >.<

再多一个星期又期末考了
唉。。。
什么都没复习到
之前的进度又要赶回
现在还要交酱多功课
真的十个头脑都不够用 ==
最近真的很懒得去读书
考试考试考试 好烦。。。
但是去了澳洲之后
好想快点到那边念书
所以需要把考试考好
但是我连自己想念什么科系都还没想好
唉。。。
可是我又没什么恒心一直把书念好
烦啊~~~~ >.<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2 comments:

мs.гг said...

哇~
很爽咧。
去澳洲..
呵呵
我很想去..
以后你去那边读书
我去探望你~
哈。
你酱厉害~
很快就跟得上的~
哈哈
加油噢..

Puting said...

哈哈。。。
真的要来探望我哦~
跟不跟得上我还不确定
可是我现在的问题是
我不想读书
不想温习
不想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