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脚肿了

星期一晚上
发现左脚的筋有点痛
我想睡一觉应该就没事了吧
但是星期二早上起来还是很痛
走路都有点辛苦
而且早上我还要从油站走到学校
然后再爬上三楼 =.=
回家的时候脱下鞋子
发现脚肿了!>.<

到今天考试了
那只脚严重地影响到我
因为很不舒服,不能乱动
放学妈妈不放心就带我看医生
那个医生拼命地按我的脚
痛死了啦!!
但是又不好意思讲 =.=
医生说有很多原因会导致脚步疼痛
所以给了我消肿和止痛药
然后再包上绷带消肿
说三天后还是不消就拿验血报告给他看


拍了张照片
照片里看不怎么样
但是实际上左脚真的很肿啊!
因为绷带绑住了
所以只看到脚趾那边肿到肥肥的 >.<

唉。。。
他把我的脚包到酱
我明天岂不是要穿拖鞋去
然后又要去训导处申请
很麻烦咧。。。
现在是考试啊~~
希望它快快好啦
行动真的很不方便咧~~ >.<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6 comments:

мs.гг said...

好像很仲咧..
做么无端端会酱的咧?

祝考试顺利^^

Puting said...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就是忽然很痛
然后就肿了 =.=

也祝你考试加油~~ ^^

JIt宇 said...

哇!
很夸张下咯~
是什么病来的么?
小心点为妙~

Puting said...

唉。。。
我也不知道什么病来的
如果过几天再不好
我想我妈会带我去照X光之类的
>.<

敏 萤 said...

哇~
很严重下叻..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考试加油~

Puting said...

嗯~ >.<
谢谢大家关心~
考试也要加油哦~
+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