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嘿嘿。。。

妈妈说
这个世界上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哈哈。。。
没错~~
我就是那个最懒的
嘿嘿。。。

今年的体重飙升得超快
每隔一个假期
我的体重至少增加1~2kg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假期特别多
可能是因为H1N1吧
所以我们多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然后今年比较常生病
又多了几天的假期
还有为什么身高和体重不是成正比!!>.<
体重都升了这么多
高度却还是一样 >.<

唉。。。
而且最近的食欲又开始了
前阵子经常胃痛
所以没什么吃
而现在比较好了就吃吃吃
什么都想吃
而且还想吃很多
惨。。。>.<

就因为酱
我的赘肉和肚腩越来越大了
呜呜。。。
如果再胖下去
裤子也快爆胎了
所以我决定。。。
我要多做一点运动
但我真的很不喜欢运动
因为流汗很不舒服
而且我是运动白痴
但还是得做一点点
[请祝我不会三分钟热度吧~阿门~]

然后还有就是
敬请大家帮忙克制一下我的食欲
提醒我不要吃太多
谢谢。。。~~>.<~~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4 comments:

T3rry said...

假期我的体重也飚了4kg
好恐怖哦。。
现在想减回都很难。。
虽然我本来就很肥。。。
加上我好像连续3年没有长高过
惨。。惨。。

Puting said...

哈哈。。。
减肥真的很难。。>.<
我小学到现在都没高过咧。。==
唉。。。

敏 萤 said...

哈哈~
我种了1kg~
很难减咯...
之前我试过减,
整天只吃水果~
然后,
真的给我减回了!!
哈哈^^

可是最近很爱吃东西,
所以................><

Puting said...

哇。。。
如果真的要我只吃水果
会饿死的啦 >.<
所以我只好花点时间
做些简单的运动
哈哈。。。
不过做了四五天
好像还没有效果
我妈说:
这么快就想要效果?
三个月后再看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