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Fishy Fish~~

今天快要放学的时候
天空开始下起了一场雨
而且越下越大
不喜欢放学的时候下雨
因为很塞车
而且还会发生像今天酱的事
所谓“今天酱的事”就是。。。
“浪漫”的雨中“漫步”是也~

今天不幸运的淑君、佩绮、敏萤、佩仪
打算搭我的顺风车
这真的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我妈妈在油站那儿等我们
但我们没有人带雨伞
原本打算从英文中心走进停车场
然后再从停车场出去的
但是!!
可恶的学校竟然把底层的停车场封起来了
而且还装了超多CCTV
害我们都不敢偷偷跑进去
进行了学校停车场五分钟游后
我们便从停车场的某个直通校门的出口出去
然后我们发现。。。
这个出口到校门的那部分是没有遮顶的
我们犹豫了好一阵子
但发现挤满整个走廊的人都在看我们的时候
我们便不顾一切的跑出去了

就是酱。。。
“浪漫”的雨中“漫步”是也就开始了
我们五个女生拚了死命地跑啊跑
走廊上的那些人
应该被我们吓傻了吧
因为全场就只有我们五个人
没有雨伞地冲到外面去
真的是fish死了
跑到一半的时候
我发现我经过了一个熟悉的人
回头一看。。。
竟然是我老妈 ==
她拿着一把雨伞
而且超小,只能遮到一个人
所以她就把报纸给了我
但也没用了吧
我们已经湿得fishy fishy了

然后我们去吃饭
一进到餐厅
一如往常地在服务员说完“欢迎光临”后
转向左手边——厕所的方向
哈哈。。。
我们并非想要上厕所
而是要借用洗手盆旁边的。。。
“吹风机”是也
我、淑君、佩仪就傻傻地把头放在“吹风机”下
把刚才淋湿的头发吹干
原本还想拍张照留恋的
但是有人经过
所以就没拍了 XD

今天还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fishy fish的一天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2 comments:

JIt宇 said...

ya...
u noe
actuali i dun wish to laugh
but
is veri funny
especially u all running n ur mom
bring a little umbrella n newspapers
well
next time b careful
^^

Puting said...

haha...
its really very funny XD
but its memorable too~
not all ppl oso hv this chance
to run under the rain
n oso run wif so many fren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