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想家

我真的很不喜欢每年的九月
因为都得在婆婆家住一个星期
今年真的也不例外

七早八早就把一袋两袋搬到婆婆家了
但是因为房间还没腾出来
所以只好在客厅继续我的睡眠
但是睡到十点多就起来了
唉。。。
平常的假日我可是睡到十二点多的咧
起床过后没事干
只好无聊的做功课
[太阳从西边升起了]
[天空也下起红雨了]

一个小时多我就把数学给做完了
简直就是神速
平常在家花上一整个晚上才做得完的咧
十二点多照常出去吃午餐
照常三点多才回到家
但回的却是婆婆家 ==
回到来又没事干
只好又让太阳从东边落下
把生物也给做完了
看了看时钟。。。
还只不过是五点多
时间过得还真慢啊~~

打开电脑。。。
发现没什么东西可玩
就连平常我最花时间的fb
一下子就玩完了
就酱听下歌
开着fb发呆
看下youtube
和表哥聊废话。。。

到了八点就下楼吃晚餐
很好吃的炒饭
所以又吃了两碗
[唉。。。]
[难怪婆婆今天看到我都说我肥了]

然后现在才九点钟罢了
可是给我的感觉就好像已经十二点多了
时间过得真的超慢的啊~~!!
而且我要睡的这间房间。。。
真的超佩服。。。==
地上头发多到好像街上的落叶酱~~
床上不知名的微小物体多到~~
蚊子多到我进去不久后就被叮了三四个~~
虽然这里位于KL
但这间房间给我的感觉就像在荒山野岭酱
去年来的时候还ok的
可是今年就变成废墟酱了==
真的很佩服在这里生存的人

在这里住真的很不习惯
因为总是得稍微掩饰自己
在家习惯总是一个人了
现在却有一大堆人在这里
又加上两个恐怖分子
总得控制自己的脾气
尤其是在老人家面前
唉。。。
超不习惯的

还好现在不是假期
至少早上到傍晚的时间我都会在学校
不必在这里谋杀我的时间
我还有整整一个星期才能脱离这里
该怎么渡过啊。。。>.<
时间真的慢到像蜗牛酱~~
怎么办才好~~?我真的想回家了 ~~>.<~~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2 comments:

мs.гг said...

哇~
哈哈
做么九月的一定会有一个星期去婆婆家住的?
希望那一个星期可以快快过..

Puting said...

因为大概九月酱
爸爸妈妈都会去中国公干
我只好去婆婆家住了
真的希望快快过
可是今天才第一天
还有六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