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一星期

一个星期过去了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哈哈。。。

一个星期——七天
的确是蛮长的一段日子
回家的途中
看到街上有Carrefour的广告
我心想:怎么会有Carrefour广告在这儿
然后。。。
我竟然看到我家后面那儿
开了一家Carrefour~!!
太夸张了~!!
我只是一个星期没回家罢了 ==

现在的商场还真竞争啊
有了两家商场还不够
[分别是Jusco和Econsave]
现在又起多一间Carrefour
真的有够竞争的
祝它们三家好运吧 ==

还有一个更夸张的
我觉得我家真的是饥荒区
就连生命力顽强的蟑螂小强儿们
都可以在我家活生生的饿死

我一踏进厨房的时候
看到地上有一片蟑螂的壳
这个还好。。。
再往里面看下去。。。
有好几块黑黑的东东——
四五只小强儿们的干尸
悲惨地躺在地上

我觉得它们还蛮可怜的
竟然出生在我家这种饥荒区
尤其是厨房那区
完全没什么可以吃
而且我家不煮饭的
它们想找些煮饭时的残渣都没有
希望它们来世能够出生在些较富裕的地方吧
阿门。。。

7 comments:

pollyguigui said...

你住我家附近的><

Puting said...

o.O
真的吗?
你住哪儿啊?

冰山 said...

haha..
其实我也不太了解。。
你家的厨房还有餐桌到底要来做么。。
就是摆个样,
给它有像一个家的感觉??
哈哈。。
我打算假期去你家打工。。
做你家女佣。。
帮你们煮饭。。
愿意请我吗??
让我是你的厨房破例油一油。。

冰山 said...

sorry..
是'让我为你的厨房破例油一油。。'
不是'让我是你的厨房破例油一油。。'

敏 萤 said...

哈哈~
你家的蟑螂还真可怜..
我家的蟑螂,
都大只到鬼酱~
而且还超活泼..
要打倒它,
还有追它几条街

Shadou said...

哈哈~
真的是可怜他们咯
还以为家大它们比较好过
可能它们是从隔壁家新搬来你家
怎知。。
死了

Puting said...

冰山:
哈哈。。。
其实那个厨房跟餐桌还是有用到一点的啦
像是煮泡面之类的那些 XD
不需要劳烦你啦
我家真的不需要煮饭的 >v<

敏萤:
我家的蟑螂是一家大小都有的
多数老人家都会在厨房
而小孩都会在我房间的厕所
但全部都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那就是死路~~ XD

独雨:
的确。。。
我觉得若他们搬到天桥下还比较好过
至少不会饿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