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猪心解剖

昨天好忙好忙
因为三个测验都堆在今天
所以昨天都忙着读读读
可是明天还是有五个测验咧
唉。。。
老师们都约好了是不是?
全部都要一起测验 ==

还有那个Hari Raya的假期 >.<
政府都说了把星期五作为公共假期
可是我们的学校。。。
竟然没有假期,照常上课~!
唉。。。
谁叫我们是独中呢。。。
政府的规定都可以不跟的
不过还好星期六那天可以早放学~~
最后那两节自修节拜拜啦~~
哈哈。。。

昨天上生物课终于等到期待已久的。。。
猪心解剖~~!!
哈哈哈。。。
超兴奋的~~!!
七早八早就起床然后去巴刹买猪心
所以七点之前我就到学校了
哈哈。。。
对于每次都“超准时”的我来说
这简直就是哈雷彗星经过地球 -- 百年难得一见

我跟雪芬一组
然后我们猜拳决定谁来解剖
嘿嘿。。。
优胜者当然是我~~
[要不然我也不会这么兴奋 XD]
把猪心洗干净过后
就开始拿起小刀来解剖
可是小刀不好割
所以就用剪刀剪开猪心
剪啊剪啊~~
好不容易剪开了~~
可是剪得真的很不好看
这证明我真的不是专业的
哈哈。。。

花了整整两节的时间
我和雪芬才完成了解剖和拍摄的工作 >.<
看影片的时候才三分钟咧。。。
可是我们却用了八十分钟 >.<
唉。。。
至少把该做的做完就好
呵呵。。。
解剖猪心的照片不好意思放上来
因为怕有些人受不住
所以我只好放尺度没这么大的上来














如果有兴趣请找我拿更详细的照片看看
哈哈。。。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