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充实的一天

今天和朋友去书展
约了十点去
然后在那边吃早餐儿
吃完早餐
就进去逛书展儿
走啊走啊~
看到一本血型X星座的书
刚好一人拿了一本
然后看看看
不错看的,可是薄薄一本就二十多块了
所以决定不要买
只是站在那边看完自己那篇就好了
哈哈。。。

然后我和淑君就杀到小说那儿
原本没什么心情买的
可是走下走下、摸下摸下
忽然~~
手上竟然出现四本书了
哈哈。。。
所以就赶快逃离那个危险地带
避免我们面临破产

然后走走走
看到佩仪她们去买sticker & file之类的
那些东东看起来是很吸引
可是想想我没什么用到
而且我家也有蛮多的
可是。。。
我被某个东西吸引了~
那就是。。。50%
哈哈。。。
因为那个50%所以我就买了一个笔记本

然后又走走下
走到文具区
看到丽丽lap钢笔的程度
哇。。。
好像要进货批发酱~ XD
然后我也受她影响
lap了几支笔~ 哈哈。。。

然后敏萤、淑君和我走显了
就去公园走走咯
走到那个小小喷水池那边
她们两个喝了几口冰冰的、有水喉水的味道的水
原本打算跟小小喷水池一起拍的
可是我们体积太庞大
遮住小小喷水池了~ XD

然后我们再去到公园
拍了几张照片
那个guard一直哔哔哔
吵死了~~!!
因为懒所以就不把照片放上来了

然后又因为顶不顺酱热的天气
我们又再次走回进书展
这时我的脚已经要bai了
因为早上出来忘了穿平底鞋
赶时间就穿了双稍微有点跟的鞋
搞得我的脚底痛死了
脚底按摩都没有酱痛

进到书展遇到伟林儿
他说给我们cataloge拿free gift
拿了过后走走走
看到凯凤
她也叫我们顺便帮她拿两袋
所以就走走走走回去那个摊子
走走走回去给凯凤
当我们准备要去买瓶子的时候
伟林又塞了五本cataloge给我们
佩仪她们说要
所以又走走走走去摊子
给她们去拿free gift
因为不够派
所以那个人就叫佩仪她们换了本簿子
哎哟。。。
早知道我们也迟点才去换啦
拿了那袋online games有点废废的
拿簿子还比较实用~ XD

换完了佩柔她们就要回了
所以我和淑君就去买水瓶咯
两个二十咧~
当然要买两个回去
然后看到一个牛牛的杯子
很可爱~
所以又买回家了

买完所有东西过后
我们都饿了
就去找东西吃
最后决定吃PizzaHut
叫了两个regular的和一个ice-cream
然后吃吃吃。。。
敏萤和淑君吃到超辛苦
所以我帮她们多吃一块
好心没好报
她们竟然说我的胃有问题
因为我吃了五块pizza竟然只说ok罢了
而且之后我还要跟妈妈去吃晚餐
[注:我们吃pizza时已经四点多五点了]

然后妈妈说很塞车
想叫我们搭LRT去Hang Tuah
刚好敏萤说她妈妈在附近
所以就叫她妈妈来载我们
[非常感谢敏萤妈妈
在这么赛车的情况下来载我们
谢谢~~]

就酱塞塞塞
去到淑君家都已经七点多了
然后就和妈妈&她的朋友去吃日本餐
啊~~
早知道我就不要吃pizza了
害我都吃不到多少日本料理
浪费了。。。>.<
本来还想吃甜品的说
可是真的太饱了
完全吃不下
[而且肚腩都跑出来了
缩不回去了。。。XD]

就酱回到家十点多了
哇。。。
脚真的要bai了
我看明天脚底应该会起水泡
或者是脱皮了 >.<

[唔。。。
写下写下就酱长了
我都懒得看回去了
哈哈。。。]

[最后我发现。。。
我写了很多“了”
看起来很麻烦
哈哈。。。]

5 comments:

JIt宇 said...

yer
做末你可以出的?
我被囚禁在家已经5天了...

你也听日本歌哒?
找到同志了~
呵呵~

мs.гг said...

哈哈。
真的是充实啊~~

Puting said...

泽宇:
哈哈。。。
因为我妈妈好人咯XD
也不是听很多罢了
我只是听一些anime和arashi的歌
之前刚好经过你的blog
听到你放的那些日本歌也不错听咧

佩柔:
真的是充实到~~
一整天就酱忽然不见了
哈哈。。。

敏 萤 said...

哈哈~
想到那pizza,
吃了三块就想死了><
你过后还吃得下日本餐~
佩服佩服^^

Puting said...

也不是吃很多>.<
吃了几道菜就饱死了
可能是因为我一直喝水
所以那个pizza胀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