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第一步

嘿嘿。。。
刚才从敏萤儿那里
看到了“很有意思的十句话”
就如同哲馨儿所说的:“第一句很鬼死lem”

真的超超超喜欢第一句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
呵呵。。。
爱死这一句了~~

如果真的听到喜欢的人说出这句话
我想我会晕倒~~
哈哈。。。
但这应该是奇迹~
哈哈。。。

想想。。。
我应该不会是踏出第一步的人
因为没有这个勇气
第一步的步伐
对我来说是多么的沉重
倘若。。。
对方真的向我踏出第一步
其余的999步
我会心甘情愿地走完。。。?
如今的我
不敢说出确定的答案
但我希望总有一天“?”不会出现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2 comments:

敏 萤 said...

哈哈~
你一定会遇到你喜欢的人的..
我的宝婷将可爱^^

冰山 said...

hoho..
宝婷好像长大了。。

放心。。
一定会有人跟你讲这句话的。。
哈哈。。
真的没有的话,
就我讲给你听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