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衰毙了

真的是衰衰衰衰
衰毙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很多不太好的事情
都接二连三地发生在我身上

今天体育节“爱心”没来
所以由另一个女老师代课
跑完圈、热完身过后
她就要我们做“星星跳 20 20 30”
大家都很好奇什么是20 20 30吧
答案就是。。。
package1:二十次
package2:二十次
package3:三十次
哈哈哈哈哈。。。
跳到我快疯掉了
而且大热天气
我的范围都下倾盆大雨了啦

然后酸酸咸咸的雨水流入我的眼中
很刺眼啊~~
所以就去旁边休息抹汗
然后抹下抹下
“碰”一声
排球飞过来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
飞过来的排球打到我的背
痛毙了~!

但是幸好不是正中脊椎骨
不然我去照胃镜的时候就顺便要照X光了
不久后。。。
我摸下摸下我那被排球打到的左边背部
肿了起来~~!!
GOSH~~!!

我真的是衰毙了啦
我在想。。。
我是不是该用个柚子来冲凉?
还是需要跨过那个火盆吗?
真想要去去霉气
>.<

2 comments:

мs.гг said...

哈~
酱你凡事都要小心啦..

Puting said...

唉。。。
有时候还真的很难小心咧
>.<
也只能尽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