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嗯嗯~~

唉。。。
昨天又胃痛了
星期四那天才刚痛完
未免太频密了吧!
所以说。。。
可以把我的胃割掉吗?
酱紫就不用麻烦爸妈了

昨天早退过后
妈妈说要带我去照胃镜
因为最近越来越常胃痛了
而且上次做身体检查
医生说我除了胆固醇和蛋白质偏高
其他什么的都非常健康
所以说。。。
我胸口不舒服可能又是胃在作怪吧

照胃镜。。。
又要浪费钱了。。。=.=
上次身体检查就已经花了不少钱
早知道就不要做
直接去照胃镜就好了嘛 =.=

今天妈妈说
经常胃痛可能是压力太大了吧
唔。。。
压力吗。。。?
还好吧。。。
其实我也不清楚压力是啥?
可能我真的很压力可是自己不知道吧

嗯嗯。。。
可能压力真的很大
因为。。。
好想咬人哦~~ >.<
可是妈妈又不给我咬
所以。。。
请问哪位热心人士
能借个手臂给我
让我咬一咬呢?
一下子就好了~~ XD
[或许是上次给狗咬了
现在得了疯狗症~~
哈哈。。。]

4 comments:

мs.гг said...

啊~~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不要挨饿..
饿了就要吃东西~
呵呵..
现在做了学长
吃东西的次数也很少吧~
借这个胃痛叫你妈去跟训导说你不要做学长..
XD

Puting said...

唉。。。
我也想饿了就吃
可是都是上课时间咧
而且少了这么多课间休息 >.<
那个死训导啊
分明是跟我作对嘛
笔试都写我不要做了
然后还是给我过了
现在就连面试当面跟他说我不要做
现在最后还是要我做
是想怎样啦!!

мs.гг said...

趁老师不注意时偷吃下啦~
呵呵..
身体要紧..
叫你妈去跟训导讲啦..
你有胃痛
以后站岗
吃东西时间不定
会伤到胃哒~
照了胃镜
医生有说什么吗?

Puting said...

还没照啦
原本星期六要照的
可是医院只开半天
所以不够时间
然后本来我妈说星期一带我去照的
可是我不想再请假了
不然不懂期末考怎么办了
所以就打算假期的时候去照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