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医院?!医生?!屁啦!!

唉。。。
终于轮到我生病了
昨天回家的路上
觉得头很痛又想呕
所以妈想带我去医院检查是不是H1N1的

因为不懂哪间医院可以检查
所以就去比较附近的Cheras Pantai检查
去到那边
问了门口那个检查体温的护士
她说可以检查H1N1
然后就进去登记咯
可是登记那个人又说要检查H1N1的话
要先看普通医生看有什么症状
ok咯
所以先看普通医院里的医生

进去看那个医生
哇。。。
我觉得他简直就是神~~!
因为他只做了三件事
一、问我有什么不舒服
二、照&看了我的喉咙
三、量体温
而且完全不超过五分钟
然后就说给我三天MC
我妈就跟他说她想要给我检查H1N1
可是他就说
H1N1没得医的
在家里休息就好
如果有呕吐、泻肚子、呼吸困难
才进医院检查

哇唠~~!
等到我真的有这些症状
不就太严重了吗?!
现在十多个死于H1N1的人
就是遇到这种医院和医生吧!
等到他们病逝了
才说什么太迟治疗
但原因是想要去检查的人
医生都说症状不够不能检查
到底要多少种症状才能检查啊?!

8 comments:

мs.гг said...

哇~~
酱烂的医生都有..
不愧是马来西亚~
haiz
那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Puting said...

我妈说那个医生看起来很年轻
都不懂从医学院毕业了没有
哈哈...
谢谢关心
你也要照顾身体哦
最近烟霾真的很严重
>.<

Shadou said...

你好气阿
连续几篇都是将

Puting said...

哈哈。。。
发泄下嘛。。。
不然一直憋着
很容易内伤的
写出来比较好
XD

Shadou said...

哈哈~是是是~

你又帮我问你妈吗?
我们下个聚会。。 ><

呃~ 对了, 有翔蔚的电话吗

Puting said...

十六号那个?
应该可以的

没有了
之前换电话
现在很多人的号码都没了 >.<

Shadou said...

im-shadou.blogspot.com

relink thx

Puting said...

oo...
ok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