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Copyright @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新开张没用多久的pendrive又中virus了
唉。。。
这也是无可避免的
毕竟pendrive本来就是一个“病毒传播器”
想format掉那个pendrive
但是又怕再放进我电脑会搞到电脑也要format掉
以前每format电脑一次就会心痛一次
因为里面有好多珍贵的照片。。。
所以哪位伟大的人
能够在pendrive里面设置anti-virus software之类的
好让我不要每次都烦这个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今天原本是安分的一天
我安安分分的起床
安安分分的没迟到
安安分分的把功课做完
安安分分的没有上课睡觉
安安分分的撑完联课活动
安安分分的放学

但是。。。
我吃“下午茶”吃到一半
肚子突然好痛
勉强地把板面吃完就赶快回家了
回家途中
肚子一直好痛好痛
痛得我好想哭。。。也好想吐。。。
好不容易终于撑到回家了
上了厕所“下泄”后
却怎么也“上吐”不到
喉咙就一直不舒服的

回想起来。。。
我今天也没吃到什么
早上吃了隔夜早餐
午餐只吃了一点薯条和一小块起司蛋糕
下午茶吃了一点板面就肚子痛了

隔夜早餐都吃了快12个小时
要痛早就痛了
而午餐的那几条薯条和一小块起司蛋糕
应该没这种“威力”吧
板面更不可能
才刚吃进去不可能这么快就消化了
所以到底是什么导致我这么痛苦啊
>.<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Copyright @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