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随意[续]

上一篇说到大学的科系
去年有想过要读关于植物之类的
但是想想。。。
念植物的话要背好多好多的学名咧
那些拉丁文。。。
谁看得明啊?!
而且念完植物系出来
能找到什么工作啊?

~~~~~~~~~~~~~~~~~~~~~~~~~~~~~~~~~~~~~~~~~~~~~~~~~~~~~~~~~~

然后有问过妈妈
她说念营养学不错下
现在大家都开始注重健康,吃得营养些了
所以以后这个行业会很吃香
我不是说对这科没兴趣
而是非常多人要读这科
太热门了,以后竞争会很大

~~~~~~~~~~~~~~~~~~~~~~~~~~~~~~~~~~~~~~~~~~~~~~~~~~~~~~~~~~

选大学科系是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的
而我的兴趣。。。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
最近比较迷拍照
应该能算是一种兴趣吧
但是摄影。。。
有这门科系吗?
朋友说学摄影能够做结婚摄影师
但是相对的。。。
学摄影需要花一大笔钱买装备

~~~~~~~~~~~~~~~~~~~~~~~~~~~~~~~~~~~~~~~~~~~~~~~~~~~~~~~~~~

17岁这个年龄
总是有很多方面的烦恼
最近看到比较多的是
爱情这方面的
情为何物?
情为烦人之物。。。

~~~~~~~~~~~~~~~~~~~~~~~~~~~~~~~~~~~~~~~~~~~~~~~~~~~~~~~~~~

在朋友之中
我总是那个聆听者
真的只是“聆听”
我很少会说出自己的意见
因为我觉得伤心或不开心的事
只要说出来了一定会比较舒服的
作为聆听者
只要不打断倾诉者的“倾诉”
或是稍微适当的说一些
这样就是一个最好的聆听者

就算我把所有的意见都说出来
那些不见得是最好的或适合的
因为那纯粹是个人见解
决定权永远都在倾诉者手中
而且我想。。。
能够解决那些问题的只有当事人
虽然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但是旁观者的责任并不是怂恿当局者
而是点醒当局者

~~~~~~~~~~~~~~~~~~~~~~~~~~~~~~~~~~~~~~~~~~~~~~~~~~~~~~~~~~

人总是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在对的时间里却遇不到那个人
这样一错再错
何时才会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这。。。没人知道
缘分这东西没人能掌握

~~~~~~~~~~~~~~~~~~~~~~~~~~~~~~~~~~~~~~~~~~~~~~~~~~~~~~~~~~

你深爱那个人已多久的时间
就需要用多久的时间放开手
也需要用多久的时间忘记他
更需要多久的时间爱上别人
[我说的是深爱哦~~]

[Copyright@MangoPu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