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随意

好久好久没在这儿写blog了
因为很忙也很懒
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写
但是却不知道要从何写起
所以请允许我随便乱写、随心所欲的写。。。

~~~~~~~~~~~~~~~~~~~~~~~~~~~~~~~~~~~~~~~~~~~~~~~~~~~~~~~~~~

从前我就很爱拍风景照
当你看见自己拍出的照片时
好有成就感
心情也会豁然开朗

好几个星期前
在报纸上看到有关LOMO的报道
看到那些照片
不自禁的迷上了
之后在朋友那儿也看到了Jelly Lens
所以下定决心买了
现在我每天放学的兴趣就是
用我那mp不是很高的手机
在家随便乱拍
原本很想到家外面拍的
但是我每天回到家都很迟了

人总是不满足于现状的
看到Jelly Lens拍出来的照片
依然不太满意
所以好想要一部LOMO机
但是至少要RM200块以上咧
最近花钱都蛮凶了
不知道还可不可以买到

~~~~~~~~~~~~~~~~~~~~~~~~~~~~~~~~~~~~~~~~~~~~~~~~~~~~~~~~~~

今年高二了要考SPM
但是今年的我比去年更松散
一天里面认真听的课没多少
还有半年酱的时间就升高三了
又要考统考
然后一转眼又毕业了
好多同学都想好了大学要读什么科系
就连大学的资料也都查了
我连科系想都没想到
我不想毕业后随便填了个科系
然后又后悔。。。>.<

我需要心理辅导员啊~~~
哪个好心人士能够做我的私人辅导员?
请速速报名~~!!
跟我约个时间喝茶去~~

~~~~~~~~~~~~~~~~~~~~~~~~~~~~~~~~~~~~~~~~~~~~~~~~~~~~~~~~~~

刚开始写这篇blog时
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写
但是写到一半
全忘了。。。=.=
不好意思。。。
等我想起之后
我在多写几篇呗~~ XD

[以上废话正代表布丁的立场]

3 comments:

Shadou said...

找我啦. 我一直都在.

Puting said...

>.<
我们找个假期再聚聚呗~~

Shadou said...

哈哈' 好吧. 我会尽量安排时间让大家聚一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