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晴天?雨天?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Copyright @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刮风这天 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 雨渐渐
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 我才能在你身边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 风渐渐
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
你好像还是说了 拜拜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最近。。。
变得越来越感性
眼泪都好像不能控制
看书的时候哭
听歌的时候哭
看戏
的时候哭
跟你聊天也想哭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我越了解的男生]
[我越不会喜欢上他]
这是我以前的想法
我一直以为
那些我不会喜欢上的男生
是因为我太了解他们了
知道太多他们的缺点和秘密
所以才不会喜欢上他们

但是某天某人告诉我
[并不是因为知道他的缺点而不喜欢他]
[而是因为不喜欢而无法接受他的缺点]
我慢慢能体会到这句话了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好多东西想写
却不知道该怎么写
最后只想说

がんばって

보고 싶을거야

H.A.T.E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Copyright @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MANGOPUTING X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