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谢谢你们

真的很感谢各位关心以及照顾我的朋友们
所以我写了这篇文章给你们。。。

首先第一位是大老板伟林
在我最痛苦的时候
感谢他帮我去找人医治我的胃痛

然后是无聊的安键
在我缺水的时候
感谢他捐助半瓶水给我

再来是可爱的校花敏萤
在我不知道该吃什么的时候
感谢她请我喝了一瓶维他精

之后是声音很man的韵歆
在我肚子空空的时候
感谢她塞了一罐kuih kapet给我吃

接下来是讲了不知是2759/2579次的凯凤
在我破产穷途末路的时候
感谢她买了一张LRT票给我搭回家

*加上Ultraman佩柔
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出去的时候
感谢她告诉我如何走出LRT*

我只能说:
有你们真好~~!!
~~>.<~~

6 comments:

oLIMpic said...

其实。。。
我是不想呆在课室。。。
+上想看敏萤一面><
++上想看佩柔一脸><
+++上想瞄佩仪一眼><
++++上不想做那些数学题。。。
所以就帮你咯。。。
本来想跟你讲不用谢我的。。。
不过我还是想跟你讲。。。
不用客气。。。
也谢谢你让我可以看到大家。。。
一面一脸一眼。。。
呵呵呵~~~

敏 萤 said...

yer><
臭伟林!
想看我只是一个+罢了..
不公平!!!
我生气了...

------------------可爱的敏萤~

мs.гг said...

哈哈哈哈。。
敏萤生气了也~
不要理她!
haha。。。

做么没有感谢我的?
T_T

还是朋友们好咧~
哈哈...

Puting said...

伟林:
哈哈。。。
那我也跟你说声不用客气
(难怪你回来后心情酱好啦~~XD)

敏萤:
至少他把你放在第一个嘛~
校花不可以酱小气的~~
嘿嘿。。。

佩柔:
我把你加上去了
而且还称你为Ultraman呢~~
呵呵。。。

мs.гг said...

哈哈哈。。。
谢谢你!

Puting said...

不客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