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单身节快乐~~

今天是正式情人节
也是我们的单身节

我要谢谢三个人~~
第一个是Ultraman佩柔
谢谢她送了我单身节的第一颗巧克力
(上面还粘着一个可爱的Love Love咧~~ XD)

第二个是可爱的敏萤
谢谢她送了我单身节的最后一颗巧克力
(包装很可爱呢~~ ^^)

然后是重要的“树精”淑君
谢谢她和我很甜蜜、浪漫地吃Yogurt Ice-cream
(终于在TS找到好吃的甜品~~我找了好久呢~~谢谢树精~~)

在此祝各位有情人~~终成眷属
祝各位友情人~~友谊永固
以及祝各位单身人~~单身万岁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9 comments:

Xx 椰树党 xX Gangster Coconut xX said...

哈哈!
“烂漫”勒!
还要谢谢你跟我一起“唱K”啊!
还有打蚊子哟!

oLIMpic said...

唉。。。
你们就好啦。。。
我想恢复单身都不行。。。
好羡慕你们哦。。。
拜~~~
我孩子的娘叫我去街街了。。。XD

Puting said...

树精:
当然“烂漫”啦~~
看到酱多情侣你喂我我喂你地吃
真的“烂漫”死了

大老板:
哈哈。。。
我们单身的想要有个伴
你却想要恢复单身
交换一下吧~~ XD

敏 萤 said...

我昨天过了个篮球情人节~
因为一放学就去打篮球拉。
哈哈^^

很浪漫的叻..
因为打打下,
下雨!!
浪漫到~

-----------------可爱的敏萤~

Puting said...

跟谁去打篮球哦~~~
该不会是。。那个吧~~
嘿嘿。。。

哇。。
雨中打篮球
超浪漫的咧~~

мs.гг said...

哈哈~
不用客气^^

开心就好~
我们一起度过单身情人节~

Puting said...

哈哈。。。
到现在我都还没吃你们的巧克力咧~~
不舍得吃啊~~
>.<

敏 萤 said...

哈哈~
跟韵歆他们罢了拉~
那里可能跟''那个''他叻?
><

巧克力我都吃完了叻..
怎么办??
没有的收藏了咯TT

-----------------可爱的敏萤~

Puting said...

不一定要“那个”他的嘛~~
可能有其他的咧~~
你酱多后援会~~
哈哈。。。

吃完了就收那个巧克力包装纸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