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I'm Back

Yeah
我回来了~~
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去Langkawi了吧
因为我没告诉很多人
所以很抱歉。。。

星期三那天我开始请假
因为要跟难得回来的哥哥和姐姐们去旅行
目的地竟然是没什么新意的Langkawi
但是行程却非常新鲜~~
哈哈。。。
因为我尝试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潜水~~
还有我看了我人生中看过最大只的鳄鱼~~
(对了,听说Pulau Langkawi换名字了
但我不太清楚换成什么
好像是Langkawi Permata之类的)

唉。。。
说到请假
应该很多人很羡慕可以一连请四天的假期
但是。。。!!!
我请的四天假期里!!!
竟然也包括春节活动!!!
啊~~~!!!
我竟然错过了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活动!!!
我错过了跟大家一起创造更多回忆的日子。。。
我错过了跟大家一起相处的美好日子。。。
我错过了跟大家一起出街的日子。。。
呜呜。。。T.T

7 comments:

oLIMpic said...

冤枉。。。
换到酱难听啊。。。
Langkawi很好听啊。。。
不懂那个猪头是没长脑子。。。
还是脑子长霉。。。

Puting said...

哈哈。。。
的确“有点”难听
他们是吃饱没事干
随便找件事来做
就像Alor Star也改回以前的Alor Setar了

敏 萤 said...

好像加了一个什么鬼permata很厉害将~
我新年都没有去旅行,
你不带我去><

------------------可爱的敏萤~

需要发泄的我.....>< said...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我也是错过了这个日子...
真的是人生中的遗憾来得...
T.T

Puting said...

敏萤:
哈哈。。。
叫你那“大方”的老板请你去员工旅行咯
XD

依雯:
对咯。。。
真的是超遗憾
尤其是你
竟然错过了跟“伟雯、依林”的爸爸相处的机会
哈哈。。。

мs.гг said...

我做了一张新年卡给你~
原本要找你拿给你的~
怎知道淑君说你没有来~
去了langkawi
我才想到原来你之前有跟我说过的~
因为那时训导要你学习自己请假..
是吗?
我开学拿给你~
希望你不介意~
哈哈

Puting said...

不会介意。。。
倒是我没有买手信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