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争气点吧。。。

唉。。。
我大大的肚子啊~~
我大大的嘴巴啊~~
争气点好吗。。?

最近差不多整个星期
肚子都不是很舒服
我想原因应该是“病从口入”吧

上个星期六胃痛
当天胃痛好了过后
到肚子痛。。。
拉了一顿超恐怖的
前几天星期三
肚子又不懂干什么不舒服
又拉了一顿

轮到今天。。。
做完功课了
准备收书包睡觉
然后肚子又痛起来了
本来不想去拉的
但是真的忍无可忍
最后还是拉了一顿蛮厉害的

T.T
唉。。。
我的肚子一是一连好几天都不拉
不然就是痛到要拉劲的
真的是病从口入啊~~~
但是。。。!
我怀疑~~
是学校食堂的食物有问题!!
因为每次拉肚子的时候想回去
好像都有吃学校的食物。。!!

总之。。
怎么说都好
还是自己争气点吧~~
~~>.<~~

5 comments:

мs.гг said...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还有
要记得你在学校吃过什么,
然后去投诉。。
你应该是吃了冬炎和那粒可爱鱼丸...

Xx 椰树党 xX Gangster Coconut xX said...

o.O?
我记得宝婷没有吃东炎和那个可爱的熊熊喔!

Puting said...

哈哈。。。
我下次真的要用簿子记录我吃过什么了
因为我真的忘了当天吃过什么
我好像没有真的吃
因为只是喝了你们几口东炎汤~~
XD

oLIMpic said...

冤枉。。。
为什么是争气。。。
好像讲到自己是什么贵妃的。。。
一直要驳有小baby。。。
炸到><

Puting said...

我也炸倒~~
争气有很多种意思好不好~~
你看“金枝欲叶”太多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