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哇唠。。。
我从来没听过别人酱光明正大讲我的咧!!
就算你不讲
我自己也心知肚明!!
还有。。。
不知道多久没有人敢酱碰我了!!
让我当下乖学生可以吗?
不要逼我变得不像女生好吗?
不要惹我好吗?!

唉。。。
人真的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我现在就是酱。。。
失去了,我才发现。。。
原来你们都好好人哦!!

原来你们并不色。。。
原来你们好大方。。。
原来你们很搞笑。。。
原来你们很体贴。。。
原来你们很温柔。。。
原来你们很有礼貌。。。
原来你们一点也不吵。。。
原来你们很有绅士风度。。。
原来你们比他们好过无数倍。。。
原来你们是我认识过最好的男生!!!!

失去了,我才弄懂这一点。。。
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这是我想对你们说的。。。

12 comments:

oLIMpic said...

谁弄生气你。。。
让我搬马帮你报仇。。。
08‘J3D ready。。。

还有还有。。。
不是只懂得绣花。。。
弹琴。。。
画水墨画。。。
写诗。。。
吟诗的才叫做女生。。。
女生要偶尔霸辣一点。。。
也要懂得保护自己。。。
酱子的女生。。。
也蛮不错哦。。。

oLIMpic said...

惹你的是男生哦。。。
好没有绅士风度哦。。。
叫他们学下我啦><
还是。。。
他们想追你。。。
很多男生都用这种方法。。。
来引起女生的注意哦。。。
呵呵呵~

oLIMpic said...

你不曾失去我们。。。
我们也不曾丢下你。。。
抛下你。。。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们永远都是08'J3d。。。
08'J3d加油。。。
08'J3d万岁。。。

Puting said...

哈哈。。。
谢谢你这么支持我
一下子就留了三个留言

(1)没有真的很生气啦,只是想讲出来罢了
如果真的要报仇的话,一定少不了找你们帮忙的~~哈哈。。。
哇。。会绣花,弹琴,画水墨画,写诗,吟诗的女生应该绝种了吧~~哈哈。。。
也不是说要会这些才像女生啦。。。
只是我想要乖一点罢了~~~呵呵。。。
你知道我的脾气的啦~~嘿嘿。。。

(2)当然是男生,女生我不计较的啦~~哈哈哈。。。
对,一定要学下你~~哈哈。。。
LOL,追我?那倒不错。。。但是我讨厌那种男生~~(没有‘他们’那么多啦=.=)

(3)我所谓的‘失去’也不算是真的‘没有了’,只是大家不同班了,我不能时常‘关照’你们了,哈哈。。。
因为三年里,我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好好关照’你们的时刻~~尤其是弟弟们~~呵呵。。。

还有,谢谢你的鼓励~~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2008 J3D是最棒的~~!!

Anonymous said...

唉...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你不在的日子里
我上英文节时都好无聊
好寂寞
好无助哦
你啊~
不把我当朋友
去旅行都不跟我讲一声

Puting said...

xp
对不起啊。。
>.<
其实我也没告诉多少人我去旅行啦
那我送你手信当作赔罪吧
xD

oLIMpic said...

我。。。
也。。。
要。。。
手。。。
信。。。
><

Puting said...

哈哈。。。
不知道够不够~~
哈哈。。。

需要发泄的我.....>< said...

谢谢宝婷的手信...^^
记得给埋我哦~~~哈哈...

Puting said...

哈哈。。。
埋你就有份~~
开玩笑~~
说真的啦。。。
我没有买手信。。。
T.T
sorry...

мs.гг said...

我又要咧~
^^

Puting said...

>.<
sorry...
真的没有。。。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