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

理科真的有点忙。。。但我还是坚持要上网。。。哈哈。。。
照旧,回到家便直接开电脑,功课就先丢掉吧~~
看着msn。。。忽然想到:我没看过大家的blogspot咧。。。
从敏萤的开始看,佩仪,佩柔,伟林,哲馨,晓莹,晓仪。。。
单单七个部落格。。。就用了我二十多张tissue。。。=.=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羡慕你们的友谊~~加油吧~~
祝福你们友谊永远不变!!

虽然说起来S1S2有十二个是3D的。。。
但是我发现没有多少个是可以聊开的
或许对你们来说是种浪费吧。。。
但我真的是就只能和以前那几个人聊开罢了。。。
而且不能随心所欲。。。
以前在课室,管他什么的就是不会顾形象
而且还可以乱骂人。。。哈哈。。。
像今天。。。那几条水吵到鬼酱!
不是换位就是吃东西。。。
还有玩水!!(酱幼稚的人只有一个,不方便讲名字,只告诉你们他叫professor)
害我被别人讲风纪没有管班(只是讲啦,没有很难听)
你以为我不想骂人哦?!
才刚开学一个礼拜,不想破坏大家。。。
等我跟你们混熟了。。。。。。
等着瞧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a..said me childish..
haiz..

Puting said...

o.O
tats t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