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现在的时间就快要一点钟了
所以应该称谓昨天的生日吧?XD

因为昨天是公共假期
怕下KL会塞车
所以七早八早就到淑君家去了
十点半酱我们出门去搭巴士
从Peel Road到Sungei Wang
那个M字巴士竟然要收RM1.90?!
用不用酱贵哦。。。=.=

当我和淑君正走着去Green Box时
看到一个熟悉的化石。。。
奖升。。。 =.=
他一个人呆呆的坐在SgWang里的椅子上
而且他9点就到了

唱K到1点的时候
佩绮送蛋糕过来了

[绿茶+水果+红豆=蛋糕]

然后我们五个人就唱生日歌咯
但是还蛮尴尬的
因为大家都不是很High
然后许愿吹蜡烛那些也是随便带过罢了 xp


由于蛋糕蛮小的
我们也只有那五个人
所以我就随便把蛋糕切成四个小正方形咯


唱完K我们就去十楼看Avatar
十楼的电影院超大的
荧幕、位子都很大
但是我们坐得太前面了
眼睛看不完那个荧幕
很辛苦。。。 >.<

Avatar这部戏很好看
不过却很长
大概2个小时45分钟酱吧
看完的时候都5点30了
我赶着回家
所以就赶快去帮佩绮买礼物咯
当我们走到五楼的时候
我觉得手空空的
想想。。。我好像忘了锦学送我的礼物了
唔。。。是留在电影院里面
所以我和淑君就立刻跑上十楼
幸好还拿得回~ XD
不然弄不见别人送的礼物就不好了嘛 xp

~~~~~~~~~~~~~~~~~~~~~~~~~~~~~~~~~~~~~~~~~~~~~~~~~~~~~~~~~~

今天收了两份礼物哦~ ^^
[最后那个我不知道该算不算 XD]


[淑君和佩绮送的像框]


[锦学送的雨伞]


[我哥做给我的"起司蛋糕"
各位觉得像吗? XD]

~~~~~~~~~~~~~~~~~~~~~~~~~~~~~~~~~~~~~~~~~~~~~~~~~~~~~~~~~~

最后。。。
谢谢各位亲爱的朋友对我献上的祝福
我十分感激~ >.<
Lup Eu Ol~<3

6 comments:

zirou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Puting said...

thank u~~ ^^

†ΨJSΨ† said...

我像化石咩?
其实你们来的时候我刚坐下 xD
9点到,走了整个早上
以后我迟点到就好 =.="
anyway~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哈哈~

Puting said...

哈哈。。。
我看到的时候蛮像的 XD
迟点到,但是不要迟到

谢谢~ ^^

Shadou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

Puting said...

thank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