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失物启事

2009年12月5日
失物启事
本人于昨日在下午五时左右举办聚会时,在房间里遗失了一片眼镜的镜片,镜片为椭圆形及度数为250度左右。任何曾在案发现场逗留的人如拾获该镜片,请msn或拨电与本人联络。本人将酬谢茶资,决不食言。
芒果布丁

~~~~~~~~~~~~~~~~~~~~~~~~~~~~~~~~~~~~~~~~~~~~~~~~~~~~~~~~~~

呜呜呜。。。
怎么办~~!!
我的旧眼镜的镜片不见了
虽然那个螺丝有时会松掉
可是可以锁回上去
所以我就没有换掉那个框
T.T
但是现在它在我不知道的期间
螺丝松掉然后镜片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
我找了好久也找不回

我想请昨天有来我家聚会
而且有进过我房间的各位
帮我想想你们有没有看到我的镜片
T.T
不然我没有那副旧眼镜会很惨的
因为新的眼镜看久了会累
尤其是玩电脑的时候
眼睛会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需要那副旧的眼镜啊~~~ T.T
(主要是因为我要打机 XD)

所以我恳请大家帮我想想看
谢谢。。。 ~~>.<~~

[以上废话正代表布丁立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