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虚脱

真的是超虚脱~ @.@
原因是逛街逛到虚脱
为什么?
唉。。。
让我一一数出来。。。

~~~~~~~~~~~~~~~~~~~~~~~~~~~~~~~~~~~~~~~~~~~~~~~~~~~~~~~~~~

上个星期五(29-1)
和淑君、佩绮吃shabu1还有拍大头贴
11点多才回到家



上个星期六(30-1)
淑君、奖升、锦学、家乐、我去low yat
陪佩绮看她将要买的laptop
之后我们去茨场街买淑君学会要用的材料
然后再去尊孔看相声
晚上淑君来我家住
我们玩fb的测验玩到凌晨3点多



上个星期日(31-1)
原本早上要一起去游泳的
但是我们两个都爬不起来



星期一(01-2)
和淑君去看The Spy Next Door
看完戏也去逛了一下



星期二(02-2)
原本没有打算逛街的
由于我妈要去洗脸
所以我心血来潮
再次找淑君一起去TS逛街
10点多才回到家



星期三(03-2)
难得休息了一天
谢天谢地~~



星期四(04-2)
韵歆生日
我们一大班人到阳光给她惊喜庆生
7点多酱妈才来载我们回
之后再次心血来潮
和淑君到Jusco逛街
依然是10点多回到家



昨天(05-2)
难得妈妈得空
淑君、佩绮、妈妈和我
再再再次到TS逛街
11点多回到家

~~~~~~~~~~~~~~~~~~~~~~~~~~~~~~~~~~~~~~~~~~~~~~~~~~~~~~~~~~

真的是累垮了~!
差不多逛足了个1星期
就连TS衣店的店员都认得我了 =.=

昨天我回到家完全就是属于虚脱的状态
真的是完全没有力气写
所以这篇今天才写

[以上废话正代表布丁立场]

4 comments:

Xx 椰树党 xX Gangster Coconut xX said...

haiz....
really tired....
next week u good la can rest......
still need to product n product tat kanasai rose....
OMG

†ΨJSΨ† said...

next time hor, I find you go timesquare together we get discount from shop since they already know you!
Lol
1 week time square madness =.="

T3rry_ said...

哇~~
好充实的一个星期哦 xD
其实可以狂下 sunagai wang之类的嘛。。
干嘛都是TS呢?

Puting said...

sk:
haiz...
u ganbatte ganbatte lor
>.<

js:
haha...
even they edi know me
but they din gv me any discount... =.=
ya... i think im mad... @.@

terry:
v like ts mor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