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Baskin Robin~~ ^^

启宇说新年期间他赢了不少钱
所以就打算请我们吃BASKIN ROBIN~~
日怀、艾呈和我当然非常乐意~~ XD

今天元宵节
所以和家人吃完午餐才到Pavilion meet他们
原本以为3点多才到的
但是我2点就到了~~
哈哈。。。
那时启宇和艾呈刚好看完戏
他们还没吃午餐
所以就到old town去
我点了杯white milk tea ice-blended
不错喝。。。但是超贵!
价钱差不多等于艾呈的那碗面了

坐下坐下日怀也补完习过来了
人齐了~~~
我们便出发到Baskin Robin~~
第一次认真地坐在Baskin Robin看它的menu
哇。。。
原来有这么多好吃的冰淇淋
但是价钱。。。唉。。。

启宇给了RM50.00点那份fondue
店员只找回RM0.10
哈哈。。。
真的是有够贵~~
这么贵的冰淇淋
当然要拍个够~~ XD


[Before & After~~ ^^]


[我最爱的Mint Chocolate Chip~~<3 ^^]


[一颗草莓口味的滚下来了。。。还有。。凶手~ XD]







真的是有够好吃~~
如果启宇下次再赢钱
记得请我们吃其他的~~
哈哈。。。

吃完冰淇淋
日怀和艾呈就先回家了
我和启宇没这么早回
就从Pavilion走到TS去咯
途中我们经过Lot10
里面挂了“百家姓”
所以我们没事做就找自己的姓~~
哈哈。。。


[我和淑君的姓]
(看不到的话就点击放大来找咯~ XD)

[淑君和启宇的姓]

我想。。。
大多数从Sg Wang走到TS或TS走到Sg Wang的人
都应该很讨厌经过那座桥吧
因为很多推销员在那儿站着。。。=.=
原本我要直接绕过他们走过去的
但是不幸的启宇被他们缠着了~ >.<
之后我也被缠着
而且还围攻咧。。。=.=
够力到~~!!
我几岁关你屁事啊!
而且我17咧!15你个头!
虽然我不是靓女
但是!!!
请你撒泡尿照照镜子看看你自己啦!!
周杰伦在TS签唱?=.=
都说我17了!
还当我3岁小孩酱骗?!=.=
1男1女走过就一定是情侣啊?!
你们两个才像情侣吧!!
你们超有夫妻脸的~ ~
一样都是那张猪脸!!!

[Copyright@MangoPuting]

4 comments:

heartless said...

算了啦~
"KXXXX"~=P
都懂一定会给人误会了啦。。。
习惯就好~lol
下次我讲你是我妹妹好了~
怎样讲都比较心疼我们的秘密~><
哈哈~
还有那边酱多姓~
给人猜啊~@@

Xx 椰树党 xX Gangster Coconut xX said...

酱刚好跟你的在一起的^^

Puting said...

启宇:
唉。。。
直接讲你是我爸爸还比较好 =.=
(KXXXX是啥啊?)

淑君:
是咯~
证明我们有缘~ XD
而且我一直走上走下那个escalator
才拍到那张照片的 XD

Shadou said...

哈哈. 应该和我走. 因为他们缠不到我.反而我还救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