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手机游泳记

今天早上
跟淑君、伟业、殷杓、Terry去游泳
因为很兴奋
所以去到泳池就冲过去了

游啊游~~跳啊跳~~走啊走~~
因为天气很热,泳池的水很冰
所以就很舒服~
然后。。。
站在水里跟他们聊天的时候
我的脚好像踩到一个硬硬的东东
低下头去望。。。
嗯~~红白红白的。。。
很像我手机的颜色呢~~
再看清楚一点。。。
呵呵呵。。。
真的是我的手机呢~~

这我才想起。。。
我把手机放在裤袋里了
刚才下水之前
忘记把它拿出来放在桌上
所以它就跟着我游了泳池差不多一圈
然后才不小心地掉出来
然后又不小心地给我踩了一脚

嗯。。。
所以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来我手机的兴趣是游泳呢~~

11 comments:

冰山 said...

结果??
电话坏了???
没有总结得很可爱的日记。。

Puting said...

嗯,是坏了 >.<
今天刚拿去修
那个人说很难修好
就算修好了之后也会有很多问题
唉。。。
又要浪费钱了 =.=

什么是“没有总结得很可爱的日记”?
有点不太明。。。 XD

oLIMpic said...

如果修理费很贵的话。。。
买过就好了。。。
而且。。。
你的电话。。。
是不会断诊的。。。
我建议啦。。。
买个新的。。。
又美的。。。
又便宜的。。。
等下修好了。。。
可是又修不好。。。
sotsot低的时候。。。
我怕你会生气得把它丢烂。。。
到时你要拿去修理好。。。
还是买过新的呢。。。
又要浪费钱。。。

Puting said...

断诊是什么啊?
我先拿去给那个人
叫他先帮我check下价钱
如果真的很贵
价钱差不多可以买新的
我就会去买的

冰山 said...

“没有总结得很可爱的日记”..
意思是。。
你的日记没有总结。。。
但是他却因为没有总结,
而很可爱。。。
==。。。
哎。。。
抓不明就不用明啦。。。
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话。。
重要的是医好你的电话。。。
如果真的是到了末期,
就让他去投胎做个的新的吧。。

Puting said...

唉。。。
真的有点舍不得呢
这架电话陪了我蛮久下的
而且我很爱惜它咧
把那个plastic拆下来看
就跟新的没什么两样
>.<

oLIMpic said...

什么屁哦。。。
“没有总结得很可爱的日记”。。。
指的是。。。
所有的日记都会有不愉快的事。。。
不是每一篇日记都记叙着。。。
可爱的回忆。。。
懂么。。。
因为宝婷的日记原本是很可爱的。。。
就是因为他的手机瘫痪了。。。
所以他的日记变得没有很可爱。。。
宝婷你用对了。。。

Puting said...

哈哈。。。
伟林。。。
你的华文造诣很高咧。。。
我完全看不明你在写什么 XD
不好意思。。。
是我的华文太烂了 >.<

敏 萤 said...

哇!
很久没有看到伟林老板的出现了~
呵呵^
超想念你><

可以换一架新的也不错嘛..
呵呵~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要珍惜曾经拥有的..
(好像刚分手的情侣所说的话^^)

Puting said...

可是我又不太想换新的
最近都没有哪一款手机吸引我
而且经济不景气啊~~
要节省一点了。。。 >.<

冰山 said...

喂!!
老林!!
那句话是我打的。。。
有我自己的意思。。
不要乱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