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乱水~~

啊~~!!
很辛苦啊~~!!
考试了
但是却不想读书
最近真的很颓废
其实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那是我唯一的长处
但是我却累了
对“分数”这个字眼觉得很累
以前我总觉得“压力”跟我是无缘的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他们都说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
或许吧。。。
其实我可以好好坐下来念书的
可是我却很颓废
心里一直想着要好好读
但手还是没有碰过课本
其实旁人的话可以不要那么在乎
但是我却不能
他们的一字一句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
“你酱都有八十多分啊?!”
那时我没什么在意
因为我觉得那是我应得的分数
但是现在有人对我说
“你怎样进培训的哦?!”
我心里无言了
因为我找不到理由
我找不到可以进入培训的能力
其实认真想想。。。
考试并不是我的长处
因为我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厉害
“其实神亦都系人,他只不过系做到人做唔到既耶”
可惜我唔系神。。。我只系普通既平凡人。。。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
[这是这世界上的真理]
[没有付出我知道结果]

12 comments:

мs.гг said...

其实..
考试前不一定死读书的~
只要上课有听~
再慢慢摸清楚它就可以了的..

不过讲真的,
你真得很geng咧~

哈哈~
加油吧^^

Puting said...

唉。。。
高中的课程很难明咧
听了老师讲课都不是很明的
但是回家又懒得复习跟预习
唉唉唉。。。

不过讲真的,
我真的没有很劲
以前我真的有读书的
(多数是临时抱佛脚)
但是现在连佛脚都不想抱了

мs.гг said...

我懂你有读书的~
不过很羡慕你临时抱佛脚都考得不错~

高中课程与初中课程真的有很大分别咧~
真得很死鬼...............难!
才期中考罢了~
就酱复杂+麻烦~
期末靠不是更死?!
更多东西背?!
哎哟....
几时可以废除考试的制度啊?!
哎!
><

Puting said...

而且这次期中考老师都说他们下手很轻
可是考卷一出来还不是很难 =.=
要废除考试制度就要靠我们了
以后去当个校长还是教育部长
让所有的考试测验都废除掉
哈哈哈哈。。。

мs.гг said...

没办法~
这种伟大的工作当然是由我们进行的..
嗯~
校长啊~
明年伟林的办公室就很多人了..
因为我们每天去他的办公室找他..
还有许多许多的狂风浪蝶找他..
哇!
那时候循中的学生是最棒的!
因为有了凌校长~!
我们啊~
就负责帮凌校长处理文件阿接电话等.....
哇!
那时候的我们会好忙噢!

教育部长暂时还没酱快...
等多几个月
报纸头版,新闻就会有宝婷你的照片了~
因为
你做了教育部长!
废除独中考试
只是独中罢了哦
国中的马来X不理他们!
一定不能废除他们的考试!
还有迫他们学华文
哈哈哈哈哈!!
那时我就会很忙了~
WOW...
hohohohoho...

Puting said...

哇。。。
那得设些防备在凌校长的办公室了
因为那些狂风浪蝶可能会很猖狂
然后冲进去找凌校长要签名照片呢
所以要做得严谨一点
这些东西真的要靠你们了

唔。。。
至于我的职位嘛
也是有点忙啦
不过为了我们的循中生
辛苦点是值得的
对吼。。。
你那个提议不错,我都没想到呢
有你们真的太好了

你也要加油哦~~
因为以后会很忙的
要照顾身体哦~~ ^^

冰山 said...

不要怀疑你的能力。。
你是个在学业,在理科很有天赋的人。。
我觉得你是那种上课一听书就可以吸收的人。。
所以根本不需要怀疑自己。。
因为你依然有付出。。
当有人问回你为什么能进培训,
你答他'靠我的一点付出再加一点天赋'
哈哈。。有点点串。。

Puting said...

哈哈。。。
谢谢你
可是理科的课。。。
听了也不一定明白
>.<

Anonymous said...

一句话: 加油吧!
哈..逼他们学华语?不行..
等下他们学了华语会聪明过我们的..
不行..=)

oLIMpic said...

我也将觉得。。。
宝婷你真的很厉害。。。
尤其是在数理科。。。
不要怀疑自己。。。
你跟他们讲。。。
你是以AMC得High Distintion。。。
进数培的。。。
看他们还可以讲什么。。。
要讲资格。。。
我不是更加惭愧。。。

Puting said...

就是因为那个AMC
每个人都觉得我很厉害酱
去年比华罗庚
我没有得奖
老师直接就问我说:
你怎么没有得奖?我很惊讶咧!比赛很难吗?
对我来讲真的很难啦
今年比那个什么Olympia
指导老师还要是姚仲禄(不会写他名)
他认识我姐咧
哇唠。。。压力还不大?!
而且每次上课都没听他讲话
(因为听了等于没听)
都不懂我今年进数培做么
好像进去骗分数酱。。。=.=

Puting said...

再加上每个星期六
每次都是晋毅酱努力去教书
我什么都没做
(说真的,是什么都不想做xp)
真的是进去混日子骗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