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我写的“小说”--《The Silence Corner》

介绍

在故事开始之前,先来个自我介绍。。。

我和君婷(别搞错,不是我&君婷,而是我就姓‘和’,名‘君婷’),故事的主人翁。芳龄十七,现在正就读凌华高中,高二理科班。生日是在十二月十二日,射手座。我特别喜爱唱歌,小时候的梦想是要当歌星,现在觉得当明星很辛苦,没自由,而且我的EQ也很低,所以就放弃了。初中三那年,我开始喜欢上写作。我偶尔也会投投稿,虽然中稿的机率少之又少,但我还是会把稿给投上去。

我生长在一个环境不错的家庭里。爸爸(和家福)是一位成功的商人,虽然他卖的东西比较贵,但就是有人出比普通价还高的价钱来买他的东西,近几年他还开了一间公司。妈妈(萧颖)是爸爸的得力助手,爸爸公司所有的事情,都必须先经过妈妈过目,才能给爸爸批准。哥哥(和君贤)是忠勤商业大学的大二生,毕业后就得到爸爸的公司去学习,他也蛮乐意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我很疼爱的人,就是我的死党----吴芳绮。芳绮常说她自己就像她的名字一样‘不放弃’,但我就是听不出她的名字有‘不放弃’这个音。而她总是回我说:“你不要念得那么正嘛!‘芳’念成第四声就是‘放’啦!‘绮’也念第四声变成‘弃’,而‘吴’就是‘无’,代表不嘛!所以就是‘不放弃’咯~ ^^ 呵呵。。。”我总是懒得跟她拗,因为她的歪理都会被她说成真理(还真是‘不放弃’呢!)。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很喜欢她,因为她很为人着想,而且你不要看她有点疯疯癫癫的,其实她很厉害哦!读书,考试,血拼,约会,打架,吵架,她每一样都不输人,有时我还觉得她是神!

有死党当然就会有‘瘟神’。这个瘟神的威力可不是盖的,只要他一出现,准没好事!请各位记得这个瘟神,他叫‘郑子倾’,就读凌华中学高一理科班,若看见这个瘟神,请赶快回避一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瘟神的事我不太多说,反正说了也没差,他还是瘟神一个。

No comments: